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天猫“双十一” 本土品牌佳绩频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2 09:53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如约来袭,今年的“双十一”更是交出傲人业绩:截至昨日15时49分39秒,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已突破1682亿元,超过去年全天成交总额。

  在这场购物狂欢中,本土品牌表现异常抢眼:安踏开场30分钟成交额破亿,与耐克、宝洁、华为等成为仅有的30个达成此成就的品牌之一,而特步、三六一度、恒安大黄蜂童鞋等品牌的业绩也超过了去年。

  再创佳绩大品牌势头足

  截至11月11日18时31分,安踏集团电商流水破10亿,11月11日上午6时31分,其销售破2107年纪录;上午9时,特步全网破2亿元,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的总额;截11月11日8时39分,三六一度销售已经超过去年全天总额;恒安集团的表现也超过了去年同期;而染牌男装20秒销量破1000万元,5分钟破2000万;母婴行业TOP30中,安踏童鞋、ABC童装童鞋、大黄蜂童鞋、巴布豆童鞋、361童鞋、乔丹童鞋等六家泛晋江流域企业榜上有名……

  在阿里官方公布的截至当日12时的167个成交过亿品牌中,安踏、斐乐、特步、七匹狼等一众晋江企业入围。

  大品牌再创佳绩的同时,本土不少优质品牌也表现强劲。抱抱熊“双十一”销量预计增长30%,主要得益于去年以来从腰凳品类向全品类的拓展,多个新品类有望打成爆款;勾勾手旗下设计师品牌playmaty防水地垫初次参加“双十一”,销量倍增。利润与销量齐头并进

  一边是销售数据的狂欢,另一边是企业利润的攀升,二者缺一不可,为此,晋江企业下足了工夫。

  晋江市康妮舞蹈健美服饰贸易有限公司今年的“双十一”销量仍然持续攀升,然而,康妮负责人对待“双十一”却有着另外一种看法:现在公司对于这个节日,更多的是平常心的态度。在“双十一”的前一星期多,店铺的交易量与往常差不多,这说明消费者对康尼品牌的认可,消费是基于对品牌及产品品质的认可,而非低价。

  大黄蜂童鞋今年仍然强势挺进童鞋类目的TOP前10。大黄蜂相关负责人小叶告诉记者,现在的消费者购物偏于理性,低价促销只能是一种短暂的促销方式,他们更看重的还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所带来的光环。

  一向以品质造品牌的抱抱熊更是如此,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表示,“比起销售数量,我们更看重销售的利润。一味地通过拉低价格去获取潜在消费者,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有害而无利,企业应该更多地思考通过好的产品,消费者口碑的二次转化购买,来自然拉动销量,从而为企业创造利润。”

  (记者_蔡明宣 曾小凤 巫舒静)

标签:双十一|本土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