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男子组1/4决赛】战报: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2:4明知大学

www.ijjnews.com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2018-11-07 00:45
  

来自明知大学的10号球员晃过了对方门将。(叶子良 摄)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在福建晋江举行的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比赛继续进行,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中,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伊朗)对阵明知大学队(韩国)的比赛在晋江市养正中学足球场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2:4不敌明知大学队,明知大学队成功晋级四强。

  比赛一开始,明知大学队率先策动进攻。第6分钟时,明知大学队11号球员SUK KO(孔苏克)在禁区线附近一个出其不意的挑球射门,皮球从门将头顶飞过,从球门左上角入网,成功破门。明知大学队0:1领先。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明知大学队多次从左路策动进攻后传中,寻找机会再次破门。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则利用速度跟进防守,并从中策动反击。双方展现了力量与速度的碰撞较量。

  第37分钟,明知大学队在对方禁区弧顶中路附近获得定位球机会,他们先是一个战术跑位配合,后由3号球员JUNSOO JANG(丁俊秀)开球直接打门。皮球从人墙头顶飘过,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直接落入球门左侧。明治大学队扩大比分至0:2。

  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尽管总体在速度上占据优势,但此时,明知大学队已经打出了信心和气势,乘胜追击。第44分钟,明知大学队从右路策动进攻后,一个传中将球传给中路跟进的11号球员SUK KO(孔苏克)后者顶着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球员的贴身防守,梅开二度,将球打进。比分来到0:3,明知大学队领先优势明显。

  随后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依然没能找到破门机会,双方以0:3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并未放弃比赛,更加强了进攻和逼抢。

  终于在第60分钟时,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14号球员NADER ZAREZADEH(纳德·扎热扎德)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带一步后,起左脚打门,皮球从对方门将双脚间穿过入网。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3。

  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的攻势不减。第88分钟,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也获得禁区弧顶附近定位球。该队9号球员OMIDI SARGHOOLI HOMAN(欧米迪·萨欧力·哈曼)执行定位球,直接右脚抽射开出一个完美的弧线球,穿过人墙后,从球门右上角入网,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将比分追到了2:3。

  下半场,明知大学队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多名队员倒地,也频繁出现传球失误。然而应用科学与技术大学队多次跑出战术,却未能把握机会破门。

  而在补时阶段第93分钟,明知大学队替补上场的9号球员DONGWON LEE(李东元)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切球后打门,再次拉开场上比分,比分来到2:4。

  最终终场哨响,凭借上半场的出色发挥,明知大学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四强。

  “我们今天上半场战术执行比较到位,球员也按照战术进行比赛,打进了几个球,打下了比较好的赢球的基础;下半场,我们的队员的比赛状态比较紧张,防守的意识太过了,一度被对方打进球。而对手是一个很棒的球队,他们的体格、体力都很好,我们也是运气比较好,赢下了这场比赛。”明知大学队教练Kyungrae Kim(基恩格拉·金)在赛后表示,“已经确定进入四强,接下来可能会遇到费萨尔国王大学队,这个队我们在小组赛的时候输给对方,我们希望在决赛的时候可以再和他们打一场。”

稿源: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