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林丹今日大战桃田贤斗

www.ijjnews.com来源:福州晚报2018-11-06 09:46
  

  当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宝座的林丹遇到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会是怎样的一场比赛?答案将于今日傍晚揭晓。今日五个单项进行第一轮上半场的比拼,明日进行第一轮下半场的比拼。顶尖高手今明两日轮番出战,带来颇多看点。另记者获悉,原定参赛的安赛龙和戴资颖开赛前选择退赛。

  多场比赛今日值得期待

  根据赛事安排,今日最重头的比拼无疑是林丹和桃田贤斗的大战。这场比赛初定于今日18点40分开赛,不过如果前面场次比赛用时较多,这场焦点之战的时间也会往后推移。谌龙与泰国选手的比赛初定今天15点20分开赛。

  女单方面,今日中国选手高昉洁初定16点10分出战。日本名将奥原希望的比赛今日12点开始。

  男双方面,中国名将刘成/张楠初定今日12点50分出战。印尼名将吉迪恩/苏卡姆约将于今日17点出战。

  女双方面,福建选手黄东萍将与黄雅琼搭档对阵韩国选手,比赛时间为今日12点。

  混双方面,中国队一号主力郑思维/黄雅琼将迎战丹麦选手,时间初定为今日16点10分。这也意味着黄雅琼今日将参加两场比赛,先打女双再打混双,期待她取得双胜。

  多位名将赛前低调亮相

  昨日,本次比赛赛前发布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近期状态不错的中国选手李俊慧、陈雨菲以及印尼新生代球员金廷等纷纷亮相。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李俊慧表示,自己来福州参加过多次比赛,这次来感觉很熟悉。陈雨菲避开了记者的问题,没有透露本次参赛的目标,但是她提及了自己小时候比较皮,所以父母给她报了羽毛球培训班。

  不久前,在常州击败了桃田贤斗的金廷昨日十分低调。对于外界把他和印尼名将陶菲克相比,他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被看成陶菲克的接班人,做好自己就好了。

  (记者 陈坚/文 陈暖 张旭阳/摄)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