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外国裁判为晋江赛事组织工作点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6 09:55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目前,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事已过半。针对上半程的赛事情况,记者专门对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技术代表、比赛监督、裁判监督以及中国大体协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进行了采访。

  技术代表:Goutam KAR(高塔姆·卡尔)

  他曾在其他比赛中担任过技术代表,但是在大学生的比赛中担任技术代表这是第一次。谈及对晋江赛事组织的评价时,他表示,晋江组织得非常好,这次的赛事规模非常大,组织下来非常得有序。

  对于参与工作的裁判员,他说道:“裁判的工作是非常有挑战,也非常有难度的。这次的裁判员既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总体来看的话,裁判们做得非常的好。”在整个赛事过程中,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晋江市政府、晋江的志愿者在这场赛事中的投入。他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比赛监督:May Tola(梅·托拉)

  这是他第一次在晋江做比赛监督,但是之前曾在北京、上海等其他城市也有做过。他对记者说道:“晋江是一个很美的城市,道路很干净、人都热情友好。我很愿意和各个工作人员一起合作。”

  对于晋江的赛事组织工作,他表示,虽然场地不是很大,但是整体来说赛事组织高规格、高水准,“我们的场地设备、组织流程,其实是可以举办国际比赛了。这次的工作人员,包括球童以及场地协调人员,大家都做得非常好。开幕式的表演也非常精彩,演员们非常优秀!”

   裁判监督:Jasim Abdulkarim(杰森·阿布杜卡瑞森)

  他来中国已经有五六次了,他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与这次比赛,组委会做得非常好,开幕式的演出也非常精彩,希望比赛能够更精彩。作为裁判监督,他说:“我们这次有超过60场比赛,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是裁判们都做得非常好。非常感谢参与赛事的各位工作人员,他们给了很大帮助和支持,希望一切都顺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 赵俊杰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有来自亚洲的16支男队、7支女队,各支代表队齐聚在晋江。在这个比赛的过程中,大家已经感受到各个代表队实力的差别,这也基本体现了各个国家的足球现状。”赵俊杰对记者说道。他认为,北京理工大学要一路打上去的话,只有打好每场球,争取每场的胜利,才有可能最后走上冠亚的角色。

  据他透露,整个比赛的过程中,组委会也安排了很多的文化体验活动,比如陶艺、彩绘等,感受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我希望,这不仅是一个比赛,更多的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作为明年世界杯的预演,让我们各个环节能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把更精彩的一面展示给全球。”赵俊杰对记者说道。

  谈及对于此次晋江举办赛事的看法时,他表示,这是一个国际性赛事,考验的不仅是场地硬件设施,还有规范的竞赛组织、志愿者的服务、外语翻译等软实力,“这次赛事的举办,大家可以感受到晋江软实力的提升,这是展示晋江风采,乃至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好时机,各国代表队对晋江也是高度评价。”

  (本网记者_欧阳星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