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每日战报:蒙古教育大学0:9北京师范大学

www.ijjnews.com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2018-11-04 00:10
  

北京师范大学18号队员突破蒙古教育大学两位球员的夹击。(郑翔 摄)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 在福建晋江举行的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比赛继续进行,女子组小组赛第二轮,蒙古教育大学队(蒙古)对阵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的比赛在晋江市养正中学足球场进行。经过一番比拼,最终,蒙古教育大学队0:9不敌北京师范大学队。

  比赛一开场,北京师范大学队就展现出更为娴熟的团队配合。第4分钟,该队9号球员谢婷在禁区内趁对方防守立足未稳,起脚打门,成功为球队先下一城。北京师范大学队1:0暂时领先。

  没过多久,第6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12号球员赵莹莹也获得打门机会,成功破门,继续拉开场上比分。

  之后,北京师范大学队继续牢牢地将战斗阵地控制在前场,伺机进攻。

  第9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通过团队间的配合,最终9号球员谢婷梅开二度,成功打门入网。双方比分来到0:3,北京师范大学队领先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9号谢婷在第17分钟时,又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本场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在上半场第15、22、28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又先后由10号段星妍、16号赵歆翟、12号赵莹莹分别破门。而第27分钟时,蒙古教育大学队10号球员KHONGORZUL DAVAASUREN(克鲁佐尔·达瓦苏伦)在混乱中还打入乌龙球。

  上半场战罢,蒙古教育大学队0:8落后于北京师范大学队。

  易边再战。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北京师范大学队一次性换上5名替补球员。

  在第61分钟,北京师范大学队替补上场的5号球员韩轶雪也成功破门。

  此后,双方再无进球。终场哨响,蒙古教育大学队以0:9大比分负于北京师范大学队。

  “今天我们从对方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北京师范大学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我们是一支刚刚组建起来的、还在磨合的球队,所以,今天的策略还是重在防守,防守中尝试做出一些进攻,尽管我们认为防守做得不错,但是还是大比分输了。”蒙古教育大学队教练ANKHBAYAR DASHTSEREN(安巴耶尔·达什瑟伦)在赛后表示,“更多地是出于交流、学习的目的,所以整场比赛下来感觉很好。不仅如此,赛事也组织得很好,我们的随行志愿者也很照顾我们。”

  “我们也是带着目标来的,希望能够最终有好的名次。这次也是第一次在大学生足球赛事上对阵外国球队,所以我们也是通过比赛来摸索对方的情况。”北京师范大学队教练毕妍告诉记者,目前也看了其他球队的比赛,“我们后面主要还是会围绕对手展开比赛策略。”

稿源: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