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每日战报:亚洲学者大学14:0新加坡国立大学

www.ijjnews.com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2018-11-03 23:54
  

泰国亚洲学者大学3号球员(左黑)带球突破新加坡国立大学队6号球员(右橙)的防守。(黄哲聪 摄)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女子小组赛第二轮在晋江市季延中学继续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较量,来自泰国的亚洲学者大学队以14:0的比分狂扫新加坡国立大学队。

  双方实力悬殊从一开场便已显现。亚洲学者大学全队压上,始终将战火燃烧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半场。凭借成熟的技战术,亚洲学者大学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其队员技术娴熟,反应灵敏,个人突破和小团队配合都甚为成熟。

  与之相比,新加坡国立大学不仅技术上明显稚嫩,在战术配合、阵型保持上也捉襟见肘,控球时间明显落于下风,门前始终险象环生,全体队员处于疲于奔命的“救火”状态。

  上半场结束,亚洲学者大学队便以6球领先,而且6球由几位中前场球员分别打进,显示出多点开花的实力。其中9号、15号、14号球员都表现出较强的个人技术能力。

  下半场新加坡国立大学体力消耗过多,渐显疲态,落脚不稳、力量不足、守门员接球不准等问题给了对手更多的进球机会。亚洲学者大学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丝毫不给新加坡国立大学喘息的机会。最终,亚洲学者大学以14:0取得一场狂胜。

  赛后,亚洲学者大学教练NUENGRUTAI SRATHONGVIAN(努格鲁台·斯拉通维安)表示:“今天我们队伍的很好,我很满意了。这次参加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可以看到其他队伍的实力和优点,让我们有目标去努力。”(江宏伟)

稿源: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