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每日战报:玛拉工艺大学3:2蒙古国立体育学院

www.ijjnews.com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2018-11-03 01:43
  

玛拉工艺大学16号球员边路运球,被蒙古国立体育学院18号球员铲球破坏。(郑翔 摄)

  2018年11月2日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男子小组赛在福建晋江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玛拉工艺大学与蒙古国立体育学院展开角逐,最终玛拉工艺大学以3:2的比分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集中在球场加强热身,以适应今晚湿寒的天气。调整后的球员精神奕奕,准备为今晚的比赛全力以赴。进入比赛后,在第11分钟,身穿红色球衣的玛拉工艺大学球员就通过配合取得全场第一粒进球。

  随后双方进入长达半个小时的拉锯战,直到玛拉工艺大学14号球员ZULKARNAINNBIN ROSLI(祖尔卡耐里·宾·罗斯里)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点球机会并顺利得分,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

  到了下半场,蒙古国立体育学院保持进攻态势,多次突破防守进入禁区。第51分钟,蒙古国立体育学院10号球员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点球机会,并一个假动作骗守门员扑出,随即调整射门角度将球送入网中。第55分钟,蒙古国立体育学院获得任意球机会,佯装射门,实为传中,11号球员在禁区线处接球,并直接远射,扳平比分。

  接着双方重新进入拉锯状态,到第72分钟,玛拉工艺大学在对方禁区内通过混战将球送入球门,获得领先优势。最终,比赛补时五分钟后,玛拉工艺大学以3:2险胜蒙古国立体育学院。

  玛拉工艺大学教练WAN MUSTAFFABin WAN ISMAIL(万·穆斯塔法宾·万·伊斯梅尔)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对手一度将比分咬得很紧,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能松懈,但我们始终保持状态,把球踢好。”

  提及今天的天气,WAN MUSTAFFABin WAN ISMAIL(万·穆斯塔法宾·万·伊斯梅尔)表示:“部分运动员需进行调整适应这么冷的天气,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挑战,但我们做得很好。”

稿源: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本文]
标签:玛拉工艺大学|蒙古国立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