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刺桐北路至城东北峰快速通道连接段工程11月8日起施工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11-02 10:51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泉州市刺桐北路至城东北峰快速通道连接段工程,将于11月8日开始动工,工期为360天,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届时将对刺桐北路的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市民按照指示牌行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施工路段示意图

进出少林寺示意图

  泉州市刺桐北路至城东北峰快速通道连接段是实现刺桐片区向北疏散的重要通道。该工程起点接泉州刺桐路-东湖街节点,路线利用现状刺桐北路改扩建向北延伸,穿过东岳小区,经过泉州监狱东侧,终于城东北峰快速通道刺桐路互通,道路总长1371.723米,其中路面改造660米,道路拓改711.723米。

  此次施工从2018年11月8日开始至2019年10月30日结束,分两个阶段施工。

  第一阶段:刺桐北路东侧(道路右侧、湖美酒店)改造路段(湖美酒店—少林寺路口)封闭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1月31日。新建路段(少林寺路口至快速通道)封闭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至2019年3月15日。

  第二阶段:刺桐北路西侧(道路左侧、侨乡体育馆)改造路段(体育馆—少林寺路口)封闭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5月30日,新建路段(少林寺路口至快速通道)封闭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

  此次施工,将实行分幅分路段施工,届时道路将由双向三车道变为双向二车道,部分路段仍为双向三车道。施工之后,围挡会占据道路,将对周边小区居民的出入造成影响,请市民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施工期间,城东方向车辆将无法通过刺桐北路左转进入侨乡体育馆,车辆需直行至东湖街出入口驶入。而前往少林寺的市民和旅客,可由温陵路与少林路交叉口,通过东岳前街,经光明城东侧道路,再通过东丘前街进出少林寺。

  施工路段沿线全路段严禁占道停车,交警将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予以严格执法,车辆违停,将被记3分罚款150元。

  (记者傅恒通讯员蒋国栋文/图)

标签:刺桐|刺桐北路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