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际足坛悼念遇难的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10-31 19:04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电 在29日进行的一场美职篮(NBA)常规赛比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149:12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比赛中一共投进了14个三分球,创造了美职篮单场三分球纪录。汤普森表示,勇士队无私的队友帮助他打破纪录。

  汤普森本赛季前几场发挥都不是很理想,命中率不高,但本场比赛大爆发,仅打了27分钟就砍下52分,其中包括14个三分球。

  “如果没有勇士现在打球的体系,如果没有我这些伟大的队友,我是不太可能打破三分球纪录的。他们已经打算让我找回手感,狂投三分了。库里下半场开始前看看计分栏,跟我说放开投吧,这显示了他的无私。我的其余队友也都是如此,他们不断帮助我,为我创造了大量机会。”

  此前的三分球纪录正是由库里保持,后者2016年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投中13个三分球。

  “当你拿到球,然后你知道每一次都能投中三分的时候,这感觉真的非常好。我此前六七场球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以一场破纪录的比赛结束我的糟糕状态,我不能要求更多了,下一步我得继续保持自己的手感,争取为队友和球队多做贡献。”汤普森说。

  赛后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也对汤普森的表现赞不绝口。“根本不用跟他多说什么,队友们不断扯开空当,然后给他喂球,然后球就进了。纪录本来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我非常高兴是自己的队友打破我的纪录,而且我还在场上见证了这一刻,感觉很有意思。”

  主帅科尔也对队友们之间的团结和无私感到欣慰。“我当时还不知道要打破纪录了。我听他们喊还差两个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是不是要破纪录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谁保持着纪录。我问库里是不是他保持着纪录,他说是啊,那时库里正在拼命给汤普森做球,我才意识到队员们相互之间的团结和无私互助。他们是在帮助汤普森找回手感,找回自信,我非常欣慰。”

  (记者 王集旻)

标签:国际足坛|维猜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