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省领导会见国际中体联评估考察团一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7 11:46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昨日,副省长杨贤金在晋江会见来访的国际中体联评估考察团成员。

  杨贤金代表省政府对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率领的评估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一项重要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福建高度重视发展青少年体育活动,晋江市具有优良的群众体育传统,体育产业蓬勃发展,赛事举办经验丰富。国际中体联成员到晋江实地考察评估,对我省推进世中运各项筹备工作有重要意义,希望评估考察团在福建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要求,全力把各项工作筹备好,兑现申办时的每一个承诺,把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创新、活力、精彩的高质量高水平体育盛会。

  劳伦特表示,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预计将有来自世界五大洲超过7000名运动员参赛,对举办地的赛事筹备和场馆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此行考察团再次来到晋江,看到了福建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高度支持,看到了晋江良好的体育场馆设施和筹备进展。希望国际中体联能与相关方面加强协调、定期会晤,共同办好比赛,让更多青少年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国际中体联第一副主席罗伯森·阿吉亚尔,国际中体联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泉州、晋江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刘文儒、张文贤、林跃参加会见。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国际中体联|评估考察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