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批16台“爱心冰柜”被送进16户困难家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4 08:24
  

“谢谢你们,这台冰柜对我们很有帮助”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谢谢你们,这台冰柜对我们很有帮助。”昨日,首批16台“爱心冰柜”被送进安海、磁灶、内坑、灵源、紫帽、西园等6个镇街的16个村(社区)的困难家庭。

  昨日上午,两辆满载“爱心冰柜”的货车从晋江报业大厦出发,首站来到灵源街道大山后社区城乡低保家庭王木汝家中。

  拆开包装箱,看到“爱心冰柜”的王木汝很是惊喜,“冰柜大小正合适,可选择冷藏或冷冻,家里很需要。”她连声道谢说,“刚开始接到你们电话时还不信,心想家里冰箱刚坏,哪有这么巧的事儿。没想到这是真的!太感谢了!”

  2017年1月,本就生活拮据的王木汝家突遭变故。当时,家里房间线路老化短路引燃床铺,正在床上睡觉的4岁儿子被严重烧伤,家里为此花费了30多万元治疗费,后续仍需一笔高额费用进行植皮手术。所幸,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他的孩子成为“四帮四扶”帮就医对象,同时也是爱心格子铺帮扶对象。

  在西园街道后间社区,收到“爱心冰柜”的“四帮四扶”对象赖甘同一家很是欢喜。

  一眼望去,赖甘同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电家具,房间已被农具堆砌得满满当当,好不容易腾出个位置安放冰柜。赖甘同告诉记者,“家里终于有冰柜可以用了,两个女儿放学回家看到肯定会很开心。”

  惊喜和开心的不止王木汝和赖甘同两家人。昨日,晋江经济报携手益心社工、向阳社工、晋弘海尔专卖店爱心车队、磁灶志愿者协会、方圆慈善协会等公益爱心团队兵分两路,挨门逐户把16台“爱心冰柜”送进16户困难家庭。

  接下来,晋江经济报将继续携手公益爱心团队,让剩余的14台“爱心冰柜”在其他困难家庭继续发挥余热。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实习生_林婉聪 文图)

标签:爱心冰柜|困难家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