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捡废品顺手牵羊 涉嫌盗窃被拘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3 14:37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55岁安徽男子朱某工地捡废品还“顺带”盗窃铁件。今天,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7日。

  昨日下午6时许,晋江西园烧厝社区一工地报警称抓到一名盗窃工地铁件的嫌疑人。

  “这下面都是我们工地的东西。”民警赶到工地时,报警人掀开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上的盖着的几张废旧铁皮说。

  原来,报警人是工地的管理刘某。当天下午,工人都下班了,他见有人开电动三轮摩托车进了工地,后来发现来人不仅捡工地上的废旧铁皮,还把工地待用的一些铁件放到车上,他便将其拦了下来报警。

  骑电动三轮摩托车进入工地的叫朱某,今年55岁,安徽人。据其交代,他原本是到工地捡废旧铁皮,后见四周无人,便想着顺便偷点铁件去卖。

  经清点,摩托车上的铁件有5捆,50根铁螺杆、13个插销以及8片铁丝网。因涉嫌盗窃,嫌疑人朱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为自己的一时贪念付出代价。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庄凌龙 赖志远)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