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梅庭社区 开展系列重阳敬老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1 12:58
  

  晋江新闻网讯日前,晋江梅岭街道梅庭社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暨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活动圆满落幕,系列活动相继走进梅庭各个小区,为社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更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梅庭各小区居家养老站均结合各自小区实际情况,联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服务,除节日礼品的发放外,更有文艺演出、体育竞赛、惊喜抽奖、口腔义诊、美味百叟宴等精彩内容,老人们欢聚一堂、共享节日欢乐的氛围。

  在奥林春天、凯旋国际、香榭花都、世纪华庭等小区,以重阳敬老为主题的文艺会演,让老人们看得兴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感谢社区搭建这样一个敬老平台,也感谢小区业主对小区养老事业的支持。”奥林春天居家养老服务站站长王阿姨介绍,为支持办好每年的重阳敬老活动,小区开发商浔兴地产及部分热心业主每年都会捐资支持,今年也不例外。小区居家养老站今年累计收到各界爱心捐款十多万元。

  梅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阳活动”是梅庭社区每年常态化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借助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对老年人关心和照顾,类似活动今后每年都将定期开展。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陈良鹏文图

标签:敬老|活动|重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