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持刀讨债 债没讨到却进了拘留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8 15:23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今年40岁安徽男子洪某持械找人讨债,最后债没讨到反而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今天,洪某因涉嫌危害他人安全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3日。

  17日下午5时许,晋江青阳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到其店里闹事,对方手里拿着一把西瓜刀。

  接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报警的位于青阳街道莲屿社区的一家小吃店里,两名男子在店里吵架,一把西瓜刀放在桌上。

  经了解,洪某经潘某(男,41岁,湖北人)介绍于今年年初接下一空调安装的工程,迄今仍被拖欠11万元左右的工程款。

  洪某多次电话找潘某讨要工程款无果,当天下午,洪某再次打电话向潘某催款后,双方言语不和,发生纠纷,洪某一气之下在路边摊买了一把西瓜刀冲到潘某女友店里找到潘某讨要说法,潘某女友报了警。

  “我也是被欠了那么久的债,一时冲动才会拿刀去讨债。”洪某对自己一时冲动下的行为后悔不已。

  办案民警苏警官称,洪某持刀讨债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涉嫌危害他人安全。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通过正当途径、合法方式解决债务纠纷,切勿走极端,否则害人害己。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庄凌龙 蔡均君)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