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正式官宣!赵丽颖冯绍峰领证晒照 二人恋情回顾

www.ijjnews.com   大河网  2018-10-16 11:37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同时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二人结婚。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同时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二人结婚。

  双方公开喜讯后,冯绍峰在赵丽颖微博下面留言,“老婆,生日快乐”,甜蜜值爆表!男方团队独家回应称,“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祝愿绍峰丽颖美满幸福,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祝福”。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回顾两人的恋爱过程,其实小情侣间的浓情蜜意从未掩藏住过:

  1、2016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

  2、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

  3、2017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

  4、2017年9月,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

  5、 2017年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晚间两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饭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6、 2017年12月,两人拍摄《知否》间隙,赵丽颖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7、2018年4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某高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

  8、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

  9、8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8月下旬,赵丽颖与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10、9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11、9月2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3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购物,首次路透同框正面照流出。

  12、9月10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女方小腹隆起疑似已经怀孕,工作人员再次否认。

  13、 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10日,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14、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标签: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稿源: 大河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