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51镇上榜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微信2018-10-10 10:15
  

  8日,《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一)》在《人民日报》发布,包括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百强区”等榜单。

  其中,福建共计16县(市、区)入选本次各全国榜单前百强。具体榜单请点击:最新!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名单出炉!福建16地上榜

  9日, 《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二)》在《人民日报》在《人民日报》发布,包括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

  福建有51个乡镇上榜!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该研究选取了三个数据进行综合比较:户籍人口占常住人口比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依据上述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

  为福建鼓掌!为家乡点赞!

  综合人民日报、中国中小城市网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