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双龙路泽沟下穿人行通道竣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07 08:03
  
国庆节前夕,晋江双龙路泽沟至双龙湾小区下穿人行通道铁艺护栏安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投用。

居民步行百米见公园

  晋江新闻网10月7日讯 国庆节前夕,晋江双龙路泽沟至双龙湾小区下穿人行通道铁艺护栏安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投用。

  昨日傍晚,记者探访已投用的双龙路泽沟下穿人行通道,通道一头连接着泽沟居民区,一头连接着双龙湾花苑安置小区旁的滨江绿地。得益于下穿通道的建设,居民们过往双龙路不用再提心吊胆地横穿马路或绕道。

  “这个通道建得好,对附近居民来说是件大好事。”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此前双龙路拓改建设,社区不少区域被征迁后安置在双龙湾小区,道路建成通车后便将社区一分为二,社区里的亲朋之间日常往来经常要横穿双龙路或绕行,很不方便;如今下穿通道竣工投用,再一次拉近了道路两侧厝边间的距离。

  据了解,除建设双龙路泽沟下穿人行通道外,今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泽沟区域人居环境,梅岭街道还将双龙湾小区沿泽沟一侧的空地改造成了溪边公园,居住在泽沟未改造区域的居民经由下穿通道,步行百米即可达到公园。

  记者走访期间,紧邻下穿通道的溪边公园里,居民们三三两两,或休闲漫步,或围坐“话仙”,好不惬意。住在附近的蔡先生表示,建设下穿通道、改造空地变公园,这一切对附近居民来说,不仅是实实在在的好事,更带来了人居环境的大提升。

(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通道|竣工|公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