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招考135名城市党建工作指导员 报名时间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8-10-04 12:13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厦门公开招考135名城市党建工作指导员,10月9日起启动报名。

  据介绍,本次招考旨在全面加强厦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市民政局、市社科联联合组织实施招考2018年度城市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

  本次共招考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109名,待遇咨询各区、火炬园区及市民政局;第一批教育系统民办高校党建(思政)工作指导员16名,待遇咨询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批国企党建工作指导员7名,待遇咨询发布招考需求的相关国企;市社科联党建工作指导员3名,待遇咨询市社科联。

  相关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可前往市人社局官网进行查询。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收取费用,借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平台,请考生登录厦门市事业单位招聘频道,报名时间为10月9日(星期二)9:00至10月15日(星期一)17:00。

(记者_何无痕)

标签:招考|城市党建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