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首届物业知识竞赛昨日开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02 14:01
  

  

  晋江新闻网10月2日讯 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意识及专业化服务技能,展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昨日,晋江首届物业知识竞赛在世茂紫茂府营销中心举行。此次竞赛由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承办。

  “物业服务定价成本审核应当遵循哪些原则?”“物业管理的专业化指的是什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各参赛选手面对挑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参赛的员工表示,此次竞赛调动了他们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展示了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

  据悉,竞赛内容包括物业管理理论知识,涉及物业法律、法规,物业管理实务、理论、技能,题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含案例分析题)。晋江全市19家物业管理企业报名,26支参赛队伍,分成3组进行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进入“六强”,他们将参加下一轮总决赛。此外,比赛还评出3名优秀奖。

  “希望此次竞赛能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管理水平,进而达到在工作实践中让业主满意,同时也提高公司物业管理水平的目的。”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黄志强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在物业行业中掀起强技能、拼服务的热潮,有助于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整体水平。

  近年来,晋江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依托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住宅小区有153个,由86家物业服务企业承接,建筑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涉及群众约52万人。

(记者_胡志法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