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两场区域招商洽谈会 晋江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5.17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02 11:06
  

  珠三角、京津冀区域招商洽谈会举行

  晋江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5.17亿元

  晋江新闻网10月2日讯 近日,由泉州市政府举办的珠三角、京津冀区域招商洽谈会分别在广州、北京举行。晋江市共有5个项目在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15.17亿元。

  据悉,5个项目中,深圳贤俊龙包装印刷基地、深圳金邦半导体封测及内存模组生产等2个项目参加珠三角区域招商洽谈会,计划总投资6.87亿元;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卫生用品研究所、北京孝夕阳足力健老人鞋生产基地、华阳国际制鞋自动化生产运营基地等3个项目参加京津冀区域招商洽谈会,计划总投资8.3亿元。

  此外,晋江还面向参加两场活动的近300名受邀客商、异地乡贤作集成电路产业招商推介。

  据悉,围绕推进高质量跨越赶超,深入开展“项目攻坚突围年”活动,晋江制定实施“招商活动月”行动方案,在9月兴起新一轮招商选资、项目攻坚高潮。作为“招商活动月”重点内容之一,晋江市商务局自7月份以来便开始精心筹备参加泉州两场区域专场招商洽谈会,并持续加强与珠三角、京津冀目标客商的联络走访、洽谈对接,积极推进落实在谈、意向项目转化为现场签约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泉州市还将于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上海举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泉州市经贸合作对接会”,开展招商推介、项目对接、需求发布和项目签约等活动。届时,晋江市将组织参加并推介投资环境。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