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丁世忠上榜“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50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30 15:28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日前,福布斯中国公布“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名列榜单第35位,排名比去年上升6位,是排名最为靠前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CEO。

  随着企业间竞争的加剧,对公司管理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CEO作为公司治理与决策的关键角色,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经营业绩。如何保证股东利益最大化,不负投资者厚望,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这对具有丰富管理知识和经验的CEO来说,都要认真思考。该榜单旨在发掘优秀的上市公司CEO,以表彰他们在引领公司决策的长期积累和能力。

  近年来,安踏集团在丁世忠的带领下,持续推动创新变革,品牌升级频现亮点,多品牌协同发力,集团“以创新为驱动”展示出了可持续的增长实力和潜力。今年上半年,安踏集团收益超过百亿人民币,达到105.5亿元,增长44.1%,创造其赴港上市11年以来最佳的“期中”答卷。

  “2018年开启了安踏集团的创业新十年,也是‘多品牌全渠道战略’深入推进第一年。我们要实现由消费者‘买得起’到‘想要买’的品牌升级,打造与国际水平比肩的创新能力。安踏品牌和非安踏品牌的多品牌集团未来要充分发挥集团化的优势,搭建更多共享的发展平台,从研发创新、供应链、零售管理、人才发展和企业文化创建等方面发挥集团化的优势,形成合力保持集团的可持续增长。”丁世忠表示。

  据悉,该榜单考察范围涵盖了A股、港交所上市的中资港股,以及在境外上市的中概股。榜单根据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市场规模,参考区间涨跌幅、总市值、净利润及增长率、ROA、ROE,并要求上市公司2015-2017年拥有三年财务数据,且CEO在2015至2017三个财务年度间保持连任,减少短期逐利性导致CEO们盲目追求业绩,不顾公司品牌与长期发展建设的重要性。

  今年来,安踏集团屡获国内外权威机构肯定,获得“全球最受信赖公司”“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奖”“最佳ESG报告大奖”“金蜜蜂和谐贡献奖”“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等荣誉。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丁世忠|CEO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