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27 08:20
  

让吃苦者吃香 让实干者实惠 让有为者有位

  晋江新闻网9月2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晋江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晋永、许仰东、潘子良、吴忠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全国、省、泉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定位,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省、泉州市组织工作的新部署,用好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不断开创晋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刘文儒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聚焦组织力提升,突出政治功能、服务发展全局、抓好党员队伍、助推亲清关系,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更加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抓培育、抓识别、抓选任、抓激励、抓作风、抓管理,让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更加聚焦人才工作,注重人才生态与城市环境、人才发展与产业提升、引才与育才、政策待遇留人与感情事业留人、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与职能部门作用发挥相结合,构建差异化竞争力的人才生态;更加聚焦年轻干部选育,把握好组织培养和自身努力、大胆选拔和尊重规律、专业知识和多岗位历练、统筹全局和重点突破的关系,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文儒要求,要全面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更新理念思维,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全市组织工作者要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上作表率,打造过硬的组织铁军。

  会议还部署全市组织工作,青阳街道党工委、磁灶镇党委、东石镇党委、晋江市行政执法局党组、晋江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教育系统党委作交流发言。

(记者_蔡斯洵)
标签:组织工作会议|让吃苦者吃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