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晋江赛区开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8 11:10
  

第一名将赴泉州参赛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16日,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晋江赛区比赛正式启动。参赛选手不仅有大姐、大妈,还有二三十岁的年轻群体。参赛队伍精心编排的广场舞蹈,吸引广大民众观看与喝彩。此次晋江赛区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支队伍,颁发奖牌与奖金,其中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晋江参与泉州广场舞大赛的市级复赛。

  据悉,晋江赛区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中共晋江市委老干部局、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市广播电视事业局、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晋江分公司主办。

  据介绍,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在全省84个设区县同步开展,举办近百场赛事,接纳超过160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可报名16~30人,预计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大赛覆盖全省9个地市和平潭综合试验区,是近年来省内覆盖规模最广、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群众文化盛事。

  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从6月持续到11月,为期五个月。8月21日至9月26日,在全省各县区陆续开展初赛。10月13日到10月21日将在全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展开复赛,决出10支晋级决赛的队伍。11月,将由这10支晋级队伍和线上复活队伍,共同在福州角逐本次全省大赛的冠军等奖项。大赛的优胜队伍更有机会代表福建省,参加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展演活动。金奖团队可获晋级上海全国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在跨国邮轮上与来自各省区的代表队伍角逐全国总冠军。

  本次大赛奖金丰厚,除了总决赛的金奖、银奖和铜奖奖金外,各县区的初赛及10个设区市复赛,都将分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还有丰富的礼品。

  凡喜爱广场舞的群众,从现在起即可密切关注“福建广电网络”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和了解大赛的进程。

  (记者_董瑞婷 文图)

标签:广场舞|广场舞蹈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