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心血管疾病诊疗 迎来发展新机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8 08:42
  

第一届冠脉介入与冠脉微循环研讨会举行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随着中国社会日益步入“人口老龄化”时代,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增高,由此引发的死亡率和致残率也不断攀升。16日下午,第一届冠脉介入与冠脉微循环研讨会在晋江举行。这场学术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晋江心血管疾病诊疗领域迎来新机遇,将提升本地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加快晋江心血管内科学科建设,更好地满足晋江人民的健康需求。

  本次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心血管内科何奔教授发起,邀请国内诸多知名专家参加,如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良龙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林荣教授、上海仁济医院丁嵩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吴志勇教授等。

  何奔、陈良龙等专家充分肯定了晋江市医院心血管内科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们指出,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心血管专家前来讲学,是一场高规格、有深度的学术会议,必将推动晋江市心血管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学术分享。会议厅内座无虚席,讲者言谈屡出“经典”,台下听众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头脑风暴”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今后心血管疾病诊疗具有较大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自2018年2月设立何奔教授名医工作室以来,何奔及其团队每月都到晋江市医院坐诊、手术,让晋江市民在家门口享受高端医疗服务。

  何奔告诉记者,除了为晋江患者看病治疗外,他更希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生团队,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可以通过研究及成果应用,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提高冠脉介入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降低死亡率,让人民群众真正受益。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郑少晖)

标签:诊疗|新机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