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晋江市领导到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防台风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6 08:00
  

  思想到位 责任到位 防范到位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15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前往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台风“山竹”情况,督促台风防范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台风走向如何?”“对晋江有什么影响?”“海浪目前有多大?”刘文儒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台风有关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思想上不能懈怠,措施上不能马虎,全力做好防御工作,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防范到位;要加强巡查监测,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盯紧海边等重点区域,逐一过细,全面排查,彻底消除隐患;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第一时间统筹调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台风“山竹”15日9时减弱为强台风,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预计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台山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晋江已出现10级以上大风,并于14日21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值守,组织转移避险,目前,位于闽中、闽南和台湾浅滩渔场作业的72艘渔船、901名船上人员,以及沿海265名渔排上人员已全部撤离,3处沿海景区景点、沙滩全部关停关闭,149处沿海在建工程全部停工。

  晋江市领导李志强参加。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领导|部署|台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