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察看高铁高速沿线、有关通道环境整治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3 08:07
  

提升城市颜值 增加群众获得感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察看高铁高速沿线、有关通道环境整治项目。

  晋江南岸湿地公园示范段现场正在进行地形梳理,水系景观已见雏形。刘文儒指出,要打造乡野化、本土化、自然化的绿化景观,营造生态野趣的休闲氛围;要遵循“大背景、小景观,大尺寸、小细节”的理念,做到粗中见细,合理规划木栈道、公园道路、亭台建筑等建设,在传统建筑风格中融入更多现代元素;要留足驻足空间,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达性,拉近自然景观与人的距离;要站在市民角度统筹考虑,完善饮食、淋浴、停车等公园配套,满足多种形式需求,为市民提供一个集运动休闲于一体的休憩空间。

  随后,刘文儒还察看了晋江大桥晋江侧晋新路、沿海大通道出口、海尾仙石区域路段、沈海高速池店出口、机场连接线至和平路节点、高铁沿线内坑段和磁灶段等地。

  刘文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盯目标、全力以赴;要立即行动,做好土地整理、垃圾清除、搭盖拆除、绿化提升、立面整治等工作,通过一系列短平快的做法,争取立见成效;要严格执法,分块落实,有效治乱,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增加群众的获得感。

  晋江市领导潘子良、张淑语参加活动。

  (记者_蔡斯洵 秦越)

标签:高铁高速沿线|市领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