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际田联洲际杯:苏炳添10秒03百米获银 巩立姣铅球夺冠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9-10 17:01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 国际田联官网消息,2018年国际田联洲际杯比赛于当地时间9月8日、9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代表亚太队出战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银牌。

  刚刚以9秒92的成绩夺得亚运会金牌的苏炳添,在比赛中起跑反应很快,在前40米中他有效地控制好了节奏,前半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21岁的美国小将莱尔斯后来居上,在最后五步超越苏炳添,跑出10秒01的成绩,以百分之二秒的微弱优势夺冠,苏炳添以10秒03的成绩位居次席。

  其他中国选手在比赛中也表现优异。女子铅球项目,中国名将巩立姣以19.63米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吕会会以63.88米的成绩夺得女子标枪的冠军。

  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以中国女子队员梁小静、韦永丽、葛曼棋、袁琦琦为班底的亚太队以42秒9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女子链球项目中,罗娜以67.39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女子铁饼项目中,陈扬以63.34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国际田联洲际杯大赛是以洲为单位,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欧洲队、美洲队(包括南、北美洲)、亚太队(包括亚洲和大洋洲)以及非洲队。各单项比赛中,每个代表队派出两位选手参加,全部项目均为8人出战,直接进行决赛。

  本次洲际杯最终美洲队获得团体冠军,欧洲队第二,亚太队第三,非洲队第四。

标签:国际田联|苏炳添|巩立姣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