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市蔬菜生产者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9 09:17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8日下午,晋江市蔬菜生产者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总结过往工作,为更好丰富晋江“菜篮子”市场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集思广益。

  会上,晋江农商银行和晋江平安产险为会员介绍相关贷款和农作物保险情况;福建农林大学肖顺教授分享设施蔬菜管理和蔬菜病虫害防治技巧;晋江市商务局、市供销社领导到会指导。

  据晋江市蔬菜果品食杂公司经理谢金溪介绍,晋江市蔬菜生产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由本市蔬菜生产者和蔬菜基地经营管理者为主自愿组成,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75家,蔬菜基地35800多亩。该协会是晋江市第一批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资质的社会团体组织,2017年和2018年春节期间,在商务局和供销社的组织下,协会会员在市区设立节日蔬菜平价供应点,完成蔬菜市场价格调控任务,深受广大市民好评。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