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全球连锁医疗机构爱尔眼科入驻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8 23:06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启动仪式

  晋江新闻网9月8日讯 今日上午,爱尔眼科医院在晋江市洪山文创园正式开业。这是晋江市首家集预防、诊疗、科研、教学、公益科普、防盲治盲于一体的专业全眼科医院。

开业首日不少市民前来检查与就诊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横跨亚欧美全球连锁IPO上市眼科机构,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是该集团在国内开设的第270家医院。该院建院面积达3500平方米,国内外先进眼科诊疗设备一应俱全,并设有独立就诊室、专业的分区设置,提供个性化就诊服务的同时保护患者的隐私。开业首日,该院免费为民众进行眼压测量、裂隙灯检查等6项检测,不少市民前来检查与就诊。

医生坐诊

  “孩子最近视力有所下降,我们正在发愁呢,听说今天爱尔眼科医院开业有推出免费检测项目,就带她来看看。”市民张敏桦带着8岁的女儿来检查眼睛,她告诉记者,原本以为免费检测只是简单走个过场,没想到医生非常认真,并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介绍保护孩子视力的方法。

“侨爱心•光明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在开业典礼上,作为中国侨联公益品牌项目之一的“侨爱心•光明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幕。在未来一年内(2018年9月-2019年9月)将为泉州市范围内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完成20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晶体费、住院费、检查费等费用,除医保政策正常报销外,其余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爱尔眼科医院补助,患者无需承担费用。

  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朝阳为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授予“晋江市中小学生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牌匾

青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长俊为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授予“青阳街道居民眼健康服务中心”牌匾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还被授牌“晋江市中小学生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和“青阳街道居民眼健康服务中心”。据悉,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每年将为晋江市贫困近视孩子免费验配赠送100副眼镜及为10名贫困斜视、上睑下垂等眼疾患儿免费手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一直致力于儿童的眼健康服务。2014年至2017年,爱尔已在国内完成了约1144万儿童的眼健康筛查工作,建立超过40家省市级近视防控基地,举办超过9000场健康教育课堂活动,总计投入约2亿元。

  晋江新闻网总经理雷焱与晋江爱尔眼科医院CEO许德银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市爱尔眼科医院还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打造“炯炯有神,睛彩童年”——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发掘孩子的天赋,还能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眼睛健康。该活动也在今日正式启动。

  据爱尔福建省区投资总监戴磊介绍,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四级连锁模式中的县级眼科医院,医院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角膜病、眼屈光、斜视与小儿眼科等10大专科诊疗项目,建有与国际一流水平接轨的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专业星级医疗服务体系。在这里不仅汇聚省内外知名眼科专家,还能共享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全球专家资源,定期有学者、核心专家来院会诊。通过先进、科学的连锁管理模式,真正做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目标明确:“我们希望让广大民众不出晋江市也能享受到与国际水平接轨的高水准眼科医疗服务。此外,我们会把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走到学校和街镇中去,科普眼科知识。”她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该院下一步将申请纳入医保定点单位,集团作为全球连锁医疗机构和上市公司,能为该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预计在下个季度就可能获批。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代领医护人员代表现场宣誓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相关新闻阅读:

  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火热启动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