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文体新局对文化市场进行扫黑除恶明查暗访

www.ijjnews.com   晋江文化体育网  2018-09-04 16:48
  

  9月3日下午,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各科室队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还邀请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听取了涉黑涉恶线索掌握情况,部署了扫黑除恶明查暗访行动。

▲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工作会议(徐维耕/摄影)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根据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工作会议部署,9月3日晚上,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对晋江市部分网吧、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明查暗访行动。此次检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国林带队。

▲暗访检查空间站网吧(颜英婷/摄影)

▲暗访检查那间K·PA跨界量贩KTV(颜英婷/摄影)

  根据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关于征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通告要求,本次明查暗访深挖线索,深入摸排,随机暗访抽查了空间站网吧、云达网吧、那间K·PA跨界量贩KTV,着重排查了娱乐场所是否有黑恶势力参与、涉及经营管理秩序,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行为,是否有黑恶势力利用娱乐场所操纵、经营“黄赌毒”,以及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

▲面对面排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参与、涉及经营管理秩序等情况(颜英婷/摄影)

  此次明查暗访通过暗访检查文化市场,走访询问有关从业人员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知晓率,推进了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促进了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在醒目处张贴《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关于征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通告》(颜英婷/摄影)

  下一步,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市民群众如有线索情况可拨打电话12318及时向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反映。

  (撰文/颜英婷 摄影/颜英婷 徐维耕)

标签:扫黑除恶|晋江市文体新局|文化市场|明查暗访|娱乐场所
稿源: 晋江文化体育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