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最新报道 >>正文

晋江卫计系统开展专项督查 “六个到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3 08:42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日前,晋江市卫计局党组联合晋江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对晋江市医院、中医院、安海医院、妇幼保健院、疗养院、陈埭中心卫生院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推动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窗口服务效能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中,督查组看成效、找问题、谋思路,强化再动员、再部署、再过细,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督出实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分析,找出对策,及时整改。

  晋江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纪刚宏强调,卫计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六个到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细、抓小、抓实;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线索摸排等工作小组,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议事规则和联络员制度,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三是动员部署要到位,要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确保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四是宣传发动要到位,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强化全方面宣传,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厚氛围;五是线索摸排要到位,从九个方面深挖细查卫计行业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建立完善定期线索摸排工作报送机制,确保相关线索及时研判、及时处置;六是督导检查要到位,要持续开展督查和“回头看”,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真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人员深入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督查组还指出,要把全面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作为近期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各项制度,始终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切实加强服务窗口管理,同时规范投诉、举报处理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推动问题的解决和反馈,全力创造服务一流、办事高效、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环境。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晋江卫计|扫黑除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