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中心幼儿园新园正式投入使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2 08:08
  
明日开始欢迎所有宝贝“回家”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新的幼儿园很漂亮,这些天老师们都在加班加点给园区布置氛围,很感动。”昨日,从晋江紫帽镇中心幼儿园新园走出来的紫帽洋店村的曾女士开心地说。从2016年4月份开始动工,两年多来,紫帽群众期盼已久的新园终于正式投入使用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紫帽镇中心幼儿园新园看到,老师们仍在紧张有序制作手工,扮靓园区。干净明亮的教室、搭配合理的游乐设施、黄绿相间的走廊,崭新的幼儿园在老师们的精心装饰点缀下让人倍感温馨。

  据了解,紫帽镇中心幼儿园位于紫帽的中心镇区,是一所公益、普惠性质的泉州市示范园。现新园占地面积8278平方米,建筑面积9551.6平方米,绿地率为35.76%。学园配合美学建筑理念,严格按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要求设计、建设,设有功能齐全的幼儿活动室、多媒体室、阅读室、美工室、劳作室、结构室、角色室等。

  如今,经过两年多的施工,紫帽镇中心幼儿园迁建项目顺利完工,将在9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迎来新生。

  “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园全体教职员工在8月15日提前上班到岗,加班加点,积极做好卫生清理、环境创设、游戏设置等各项工作。”紫帽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姗姗说,新园的办学规模将由原来的9个班扩大到15个班。本学期共开设12个班,大中小班幼儿400名左右。

  陈姗姗表示,目前,新学园的主体工程、室外景观工程、二次装修工程均已完成。各项教学设施设备均已进场,完成安装和调试;室内空气检测合格,水电气已到位,能满足教学和幼儿生活需求。9月3日,老师们将在幼儿园欢迎所有的宝贝“回家”,一同开启紫幼新未来。

(记者_蔡培仁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紫帽|幼儿园|投入使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