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汇鑫小贷中期纯利升4.18%至4377.8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30 09:49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28日,七匹狼集团旗下泉州汇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1577.HK)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汇鑫小贷实现利息收入7517.57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加13.24%;利息收入净额7058.3万元,同比增加6.32%;归属于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4377.8万元,同比增加4.18%;基本每股收益0.06元;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汇鑫小贷扎根于泉州市,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统计,按照2017年的收入计算,汇鑫小贷是福建省最大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主要致力于向当地个人企业家、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提供实际和灵活的短期融资解决方案,以支持其持续发展,并解决不断涌现的流动资金需求。

  汇鑫小贷向客户授出的贷款收取利息,从而产生绝大部分收入,为客户提供两类贷款,即循环贷款和定期贷款。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年度及截至2018年6月30日,汇鑫小贷分别服务570名及731名客户。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年度及截至2018年6月30日,汇鑫小贷分别授出1848项金额合计为32.39亿元的贷款及1141项金额合计为14.51亿元的贷款。

  展望未来,汇鑫小贷表示,2018年通过与新兴科技金融公司的合作,已推出了数个创新的小额信贷产品,如跨界电商贷、便利贷、个人场景的互联网消费贷款等。此类产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客户实现更大价值。汇鑫小贷将继续加大信息化的投入,积极采用大数据的风险控制手段,为业务管理和风险管理提供支持;并将以数据和风险控制为根本,通过科技手段,构建个人、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金融场景,尝试推动部分业务线上化。

  此外,汇鑫小贷透露,将继续积极申请扩大业务经营地域,逐步开展投资业务、寻找金融公司的并购机会开展贷款咨询业务、丰富信贷产品和扩大客户来源。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中期纯利|汇鑫小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