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法国斐兔童鞋携手童星陈一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23 09:59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法国斐兔童鞋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昨日在晋江市鞋都电商创业园隆重举行,初入中国市场的斐兔正式携手冉冉升起的童星陈一诺。

  在签约仪式上,斐兔国际(法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张锦辉和陈一诺的经纪人刘华琪都表达了希望建立长久合作的愿望,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张锦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并携手陈一诺,对斐兔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将有一系列品牌推广与终端营销活动相继展开。面对机遇与挑战,他们将加快创新步伐,努力将斐兔打造成中国消费者家喻户晓的放心品牌。

  初入中国市场的法国童鞋品牌

  斐兔国际(法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深耕欧洲市场多年,严格执行欧盟环保标准,紧紧围绕人体力学、美学做健康、时尚、运动的童鞋。斐兔产品的核心理念是健康安全至上,坚持做让家长放心的童鞋,让小朋友穿着漂亮的同时更兼顾足部的发育。

  斐兔国际(法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张锦辉

  张锦辉告诉记者,他们不会单纯按照传统模式运营,而是采用营销渠道的多元整合新模式,并根据不同的需求延伸产品线。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他们对此充满期待。“创新是斐兔发展的原动力,我们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良,在技术领域不断革新。多年的探索和积累,让企业厚积而薄发,不断推出新产品。”

  冉冉升起的三栖童星

  9岁的陈一诺集歌手、演员、模特等身份于一身。这位暖萌小萝莉从5岁开始学习声乐和钢琴,凭借一曲《加加油》在2018《新声盛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演艺履历也很丰富,曾参演《我们的少年时代》、《大城小爱》、《修女也疯狂》等电视剧。小小年纪的她早已众多荣誉傍身,曾获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童星奖、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儿童演员奖、北京中国最具潜力童星奖等殊荣。

陈一诺

  “斐兔童鞋的外形很精致,脚感也很舒适,我非常喜欢。”陈一诺对斐兔的品质非常认可。刘华琪告诉记者:“我们最早接触到斐兔童鞋是在2015年去法国旅游的时候,前两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张总,他很欣赏陈一诺的气质,邀请我们一起合作。陈一诺穿了一年多的时间,对斐兔的轻便、舒适赞不绝口,因此才决定为斐兔代言。只有亲身体验,确保产品品质,才会推介给大家。”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