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新增4家省级星创天地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08-19 09:29
  

  泉州网8月19日讯(记者王树帆)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全省星创天地名单,泉州市汇甜蜂业星创天地、泉州祥山科技农业星创天地、稻香园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和德化县丰农汇星创天地上榜,数量位居全省榜首。全省此次共有14家星创天地入选。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国家级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近年来,泉州市把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集中打造星创天地。目前我市共有19家星创天地,其中9家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它们分别是泉州市弘桥智谷众创空间、泉州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德化特色农业星创天地、三农互联网星创天地、藤云驿站星创天地、永前绿创公社星创天地、蒲公英星创天地、妙思星创天地和泉州憨鼠智慧农业星创天地。

标签:泉州市|国家级|全省|农业科技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