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晋江在行动 >> 晋江行动 >>正文

新塘多举措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19 07:57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17日,晋江新塘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传达了晋江市相关会议精神,就街道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部署街道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提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打击攻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严格责任落实。在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方面,应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形成合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塘街道多角度、多层面、多渠道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社会宣传工作,并利用社区组织换届期间,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学习扫黑除恶基础知识,让广大干部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基层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新塘街道将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宣传对象,通过图片展、讲座、文艺晚会等各种形式继续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阵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记者_柯明娇

标签:新塘|除恶|街道|专项斗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欧阳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