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选拔赛抽签仪式今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17 09:21
  

12支参赛球队昨晚全部抵达晋江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今晚,晋江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将迎来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选拔赛的开幕式,一场足球盛宴即将在晋江拉开战幕。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10:35,所有球队已经全部抵达晋江,入住泉州理工学院球队休息区。今日上午,各组抽签也将出炉,揭幕战的两支球队将揭开面纱。

  记者从大赛接待组了解到,截至昨晚8点,还有两支球队尚未抵达晋江,分别是太原理工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因为乘坐的是昨晚7:35到泉州动车站的动车,直到昨晚9点才抵达泉州理工学院。而太原理工学院就没这么幸运,他们的航班由于晚点3个小时,直到昨晚10:35才抵达晋江。

  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科技大学早在8月15日晚就已经抵达晋江。然而,即使他们是最早到晋江的,但他们绝对是路程最为艰难的。原来,内蒙古科技大学从中国的北端,千里迢迢来到南方。内蒙古科技大学足球队队员陈泓霖告诉记者,他们早在13日晚9时就已经踏上了这条漫漫长路,从包头出发,途经福州、泉州,最后在15日晚10点才抵达晋江,足足坐了两天车。

  至此,参加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选拔赛的8支男队和4支女队全部抵达晋江。今日上午,全体球队将召开联席会,并参加抽签仪式。随后,他们将分时段分别在晋江市第一中学足球场、晋江市第二中学足球场、晋江市远华中学第一足球场、晋江市华侨职校足球场、晋江市松熹中学足球场和晋江市紫华中学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

  大赛临近,除了球队陆续抵达外,各场馆也都进入最后的优化工作。记者了解到,晋江市体育中心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今晚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选拔赛开幕式的到来。大赛组委会也已经入驻晋江市体育中心,开始集中办公。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大体联|大体联亚洲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