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女子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 5年后突然出现龙海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8-16 10:41
  

  5年前,她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没想到,5年后她突然出现在龙海!

  8月9日,龙海公安后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三走访”时得知,一家企业来了一名应聘的女子,但她口齿不清,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又无法确认该女子的身份,所以无法招聘她。可是,这名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工厂内不肯离去。

  得知此情况,民警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找到了该女子,核查其身份。但女子言语模糊,答非所问,民警一时无法分辨,只好将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知,女子姓陈,23岁,系广东省陆丰市人。更为奇怪的是,这名女子在5年前就“失踪”了。原来,2013年9月6日,陈某在福建漳浦县深土镇走失,被漳浦县公安局列为失踪人员。

  随后,龙海公安局将陈某移交漳浦县公安局深土派出所处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陈某已经被其家人领回家。

  (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苏金辉 文/图)

标签:失踪人员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