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罗山一布料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人员奋战三小时扑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9 09:18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12时40分许,晋江罗山街道苏前社区一布料仓库突发大火,火势凶猛,现场浓烟滚滚。晋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陈村、安海、陈埭等消防队赶赴现场扑救。时值正午,所幸消防战士顶着烈日全力扑救,火势没有蔓延毗邻仓库,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4时许,记者赶赴现场,在泉安南路苏前路段往社店方向,几辆消防车正停在该路段供水,该路段被临时管制分流,此时明火已基本被扑灭,但浓烟较大,一座铁皮搭盖的仓库已经被烧塌变形,有些未被完全燃烧的布料裸露在外。现场热气咄咄逼人,消防人员在起火仓库四周架设着水枪对火场内的燃烧物进行压制。因现场温度较高,火场不时有布料堆垛复燃,增加了消防官兵现场扑救的难度。

  “火势好大,烧得太快了,好在及时控制住没有烧到旁边两个仓库。”目击者陈女士告诉记者,起火的仓库是铁皮搭盖的,里面存放的都是布料和废旧衣服,有近百吨。

  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继续用水枪对堆垛进行降温,直至昨日16时许,消防人员才收整准备撤离。记者看到,一名消防战士因长时间握住水枪,手掌已经发红发烫。“消防人员真不容易,顶着烈日奋战了三个多小时,辛苦了。”现场围观群众纷纷称赞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仓库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黄毅龙 文图)

标签:大火|火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