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新塘后洋村一厂房门口 小车撞倒小孩 幸无大碍

www.ijjnews.com     2018-08-09 09:18
  

  小孩被撞后向前方扑倒未被碾压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3日中午11点多,晋江新塘后洋村一厂房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小车驶出厂房门口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开始加速,而此时一名小孩正蹲在门口玩耍。小车随即撞上小孩,所幸,小车左前方撞到孩子背部后,孩子向前方扑倒,仅是手脚部位擦伤,没有大碍。

  司机看到飞出可乐

  才知道撞了人

  晋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向记者介绍,事发时,一辆白色小车从厂里出来,左转准备驶出厂门口。司机一开始车速还比较慢,可就在转弯时却开始加速。事发后,司机还不知道撞了人,而是看到车前面飞出来一个可乐瓶才意识到可能出了事,立即停车查看。随后小孩父母也赶了过来,司机报警,并送小孩去医院。

  据了解,被撞倒的小孩姓姜,江西上饶人,今年9岁,在附近读小学。孩子父母在附近上班,当时中午非常热,父母在家里做午饭,孩子口渴就出去买了两瓶可乐,但随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在外面玩,没想到出了事。

  孩子父亲的同事称,目前,小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仅是手脚部位擦伤,没有大碍,准备出院。而司机名叫杨某,37岁,新塘后洋人。

  孩子被撞到后向前方扑倒所幸无大碍

  尽管事情过去了好几天,但孩子的父亲姜先生回忆事发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当时是附近一个装空调的人大喊‘出车祸了’,我听到才跑了出去。刚看到儿子时,感觉很严重,命都吓掉半条。”让姜先生感到万幸的是:“医生检查后说(孩子)内脏都没事,才松了一口气!”姜先生表示,目前,他们决定跟司机私了,具体赔偿方案还在协商中。

  民警表示,事发时,司机在转弯时可能被小车的A柱挡住了视线,也没有按喇叭或者闪灯提醒,而孩子之所以没有大碍,是因为小车左前方撞到孩子背部后,孩子向前方扑倒,随后小车并没有从孩子身上碾过。

  昨日,不少网友在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号纷纷留言。有人指责小车司机疏忽,有人则表示父母对孩子的监管不到位,也有网友则表示双方都要负责任。

  网友@猫球表示:这个监控录像真的让人看得心惊胆战,幸好最终有惊无险。对此,我们更应该引以为戒。我认为这件事司机的过失是没有按喇叭,没有开转向灯。而家长和小孩这方也是有责任的,家长平时对小孩的教育很重要,特别是安全方面的教育更是不能忽视。不仅如此,小孩独自外出购买饮料,迟迟不归,就要去寻找呀,确认一下,要是真的出了事,等到听到外面的动静再出去那就太晚了。

  (记者_朱艳通讯员_何茹莲黄实红)

标签:
稿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