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韩国时尚运动品牌中国首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8 15:23
  

借势《绝对亚制》prospecs步乐斯“玩味”潮牌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由国内知名音乐厂牌N1FT联合韩国知名说唱大咖DoubleK和GIA,共同推出的中韩说唱节目《绝对亚制》正在紧张拍摄与录制中,昨日,于韩国弘益大学预热举行的中韩Rapper共同推出的演唱会燃爆全场。

  可以窥见,《绝对亚制》在录制造势期间,微博、小红书、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关于Rapper的搭配潮,Rapper同款已经炒得不可开交。如同吴亦凡的“skr”、邓紫棋的“我可以帮你唱hool”等段子一样,《绝对亚制》背后的品牌赞助商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韩国时尚运动品牌,隶属于LS集团的prospecs步乐斯。

  诞生于1981年的prospecs步乐斯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时尚运动品牌。现以时尚运动板块切入中国市场,是prospecs步乐斯对于消费升级下中国市场的充分调研下做出的战略布局。prospecs步乐斯中国运营商,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辉告诉记者,近年来,中国的运动市场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单纯的、运动功能的鞋子已经无法满足崛起“90后”的搭配需求,运动跨界时尚、融合潮流元素已经是大势所趋,prospecs步乐斯早在多年前就已完成品牌调性的转变,并选好时间切入中国时尚运动市场。

  此番,赞助《绝对亚制》的活动正是看好嘻哈文化在中国的孕育与蔓延。

  除了赞助《绝对亚制》外,prospecs步乐斯还和《绝对亚制》携手推出个性化的企业宣传片,还通过说唱圈的知名Rapper,在微博、小红书、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品牌的造势传播。

  陈文辉表示,去年,《中国有嘻哈》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带货能力。去年受到广泛欢迎的潮牌、明星制作人的“墨镜天团”都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年潮流继续,无论明星还是选手,他们的穿着打扮、衣饰鞋帽势必再度刮起一阵大风。“我们希望《绝对亚制》在传达韩国嘻哈文化的同时,能够再次掀起一股时尚韩流穿搭风。”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绝对亚制|prospecs|步乐斯|时尚运动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