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龙海一公交车与大货车相撞: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8-08 10:01
  

  8月7日上午11时许,龙海市浮宫镇疏港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大货车司机当场死亡,公交车司机和多名乘客受伤。

  目前,龙海市交警大队已经介入事故的调查。

  

  事发:公交车大货车相撞

  7日上午,网友王先生向导报记者报料称,龙海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网友还向导报记者提供了多段事发现场的小视频。

  视频中显示,一辆公交车内,东倒西歪地坐着数名乘客,有的乘客头部还在流血,身穿蓝色制服的公交车司机,头部也在流血,靠在刷卡机上,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车头左前方被撞碎,停在道路的另一侧。从这段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被撞的公交车车头部分已经变形,向下弯曲着,整个车身横在路面上。

  导报记者向龙海市公交公司核实,该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许,地点位于疏港公路的下坞码头附近。这辆公交车是龙海白水开往漳州港新港城客运中心站的603路公交车。

  

  现场:临时通道不平整

  7日下午2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事故车辆已拖离,路面恢复了通行。

  不过,在事故现场周围,仍有不少车辆碎片散落着。

  这条道路仍在施工阶段,导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多位市民抱怨,这条路施工的进度太慢,严重影响了周边的居民。

  这条疏港公路(省道联络线六)位于龙海市浮宫镇境内,是连接龙海市与漳州开发区的主要通道。该道路起于龙海市浮宫镇山塘村与省道S208呈T形交叉,道路终于招商大道昆仑山路口,全长约8.24公里,于2017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施工进度太慢了,用于通行的临时通道也是高低不平,即便是这样,有的大车的速度还是很快,经常有车辆发生刮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

  部门:致1死多伤

  据龙海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公交车上共有8名乘客,在巨大的撞击力下,公交车司机和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我们接到信息就立即赶往现场,并将这些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7日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公安局获悉,这起事故导致大货车司机当场死亡,公交车上有多人受伤送往医院,“目前这些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姓潘,龙海海澄人。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龙祥 文/图)

标签:车祸|相撞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