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贵人鸟收回债权本息2.73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8 09:08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7日,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准予泉州市泉翔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泉翔投资”)同意泉州泉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晟投资”)将其持有的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扑”)13.66%的股权转让给上海鼎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7328万元,转让收到的价款全部用于向泉翔投资偿还借款本息。

  公告称,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次进展交易实施前,泉晟投资仍持有虎扑13.66%的股权,泉翔投资尚未收回上述借款。

  对此,贵人鸟表示,本次债权本息的收回资金用于补充贵人鸟营运资金,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提高整体运营效率,符合贵人鸟长远利益。同时,贵人鸟指出,本次债权收回后,对贵人鸟当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增加当年度利润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具体影响数以后续税务机关核定及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随后,代表团与2家企业代表在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商务交流座谈会。晋江市网商会执行会长、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斛辉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企业文化、核心产品以及公司的愿景。

  斛辉表示,拉美市场潜力巨大,商会的会员企业有很多优质货源,大家可以先通过Wechat或Facebook等社交工具建立联系,方便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泉州市联合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素华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团队组成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同时分享了在非洲合作办厂的成功经验,她表示,希望这个模式也能复制到拉美国家,希望与在座的代表团成员所在的国家有合作的机会。

  斛辉认为,这次交流,不仅促进了拉美国家与中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让代表团了解晋江及晋江的企业,同时也为今后拉美各国与晋江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创造了机会。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