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晴”字当头 暑热依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8 08:15
  

  昨日,晋江迎来了“名义上”的立秋。午时过后,西园街道、永和镇等局部镇街最高气温均达35℃以上。瑞雪好奇地往路面一探,就和扑面而来的热浪撞了个“满怀”,差点中暑。

  昨日下午,晋江气象台还发布橙色高温预警:晋江市局部街镇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提醒市民注意防范。真不知道,高温这个“霸道总裁”还要霸占晋江多久。

  遗憾的是,今起3天,天气仍以“晴”字当头,受强大的副热带高压控制,大部分时间,太阳又要和市民们“肩并肩”“面对面”。暑热难耐,部分市民纷纷前往泳池、海边等地戏水纳凉。瑞雪在此提醒,不要去情况不明的水域游泳,未成年人一定要在家长陪同下前往水域,同时一定要做好下水前的安全措施。

  今天天气晴,26℃~35℃,沿海偏东风3~4级、阵风5级;明天晴,27℃~35℃,沿海偏东风3~4级、阵风5级;后天晴,26℃~35℃,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见习记者_许洋洋)

标签:晋江天气|暑热|高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