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机场到泉州高铁站开通专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8 08:08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今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开通往来泉州高铁站的专线班车。

  据悉,该路线首末站分别在泉州高铁汽车站和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内,沿途在公交站停靠,途经泉州的江滨北路、新门街、新华路等,经机场连接线后沿着晋江双龙路、世纪大道、湖光路、和平南路行驶,沿途共18个站点。

  晋江机场汽车站站长梅文英介绍,海约定制快车“泉州高铁站至晋江机场”专线将于8日开通试运行,本次开通的专线是经由泉州交通和道路运输主管部门审批后的合法正规班线。

  目前,线路试运行期间投入4部7座商务车,泉州高铁站首班7:30,末班19:00,晋江机场首班6:50,末班18:30,每间隔30分钟一班;旅客还可在途经的公交停靠站搭乘,具体的班次时刻、停靠站点及购票方式,可到“海约定制快车”微信公众号了解。

  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营运科科长蔡如池告诉记者,定制专车发车快,由于每辆车只乘坐六名客人,全程只需35~40分钟;价格也不是太贵,票价只要15元。“近期,机场汽车站还将新开到永春和南安的班车,并加密到厦门的班车。”

  线路停靠站点

  泉州高铁站—站前大道—S307(森利发)—江滨北路(嘉信茂广场)—临漳门—新门街(蔬菜公司、甲第巷口)—新华南路(芳草园、金山北区)—江滨北路—顺济新桥—明发环岛—兴霞路(兴霞路、海丝景城)—江滨南路—机场连接线—双龙路(江滨公园)—世纪大道(晋江万达广场)—湖光路(五店市、晋江一中、金玛酒店)—和平南路(阳光天桥、厦航大厦)—晋江国际机场

  (记者_朱艳)

标签:晋江机场|专线|泉州高铁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