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通车后 东石安海永和三地可20分钟到厦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4 09:44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_朱艳 董严军文图)近日,记者来到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A3标段,高高的桥面上,多名工人正在烈日下绑着钢筋,现场一片繁忙。

  “现在是我们的施工高峰期、全线开工抓进度的时候,300多名工人都在一线。”中交一公局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A3项目安全总监巩锋告诉记者,不过,在抓进度的同时,公司也做好了施工人员的后勤保障。“现在我们实行错峰施工,早上5点半开始,工人10点半就下班,下午2点再开工。同时,公司为一线工人配备了冬瓜茶、绿豆汤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据了解,目前,A3标段陆上桥梁下部施工已基本完成,已转入桥梁上部施工。海上主桥48根桩基上月初已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钢板围堰施工。2个月后,主桥的承台施工将完成,届时海上施工将从水下转入水上,预计该工程将于2019年年底主体完工。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起于晋江市永和镇福田村附近,设福田枢纽互通接已通车的晋石高速公路围头疏港支线,在晋江途经永和镇、安海镇、东石镇,终于安海湾。晋江段线路全长16.387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行车速度100km/h;项目采用PPP模式建造运营,建设期为3年。

  据了解,项目预计于2020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可促进泉州、厦门、漳州三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往来,可实现东石、安海、永和任何一个区域15分钟上高速、20分钟通达厦门,有力完善“152030”快速交通圈。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