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双拥花开红又艳 >> 工作动态 >>正文

福建省领导看望慰问部队老同志和驻闽基层官兵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08-02 09:43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近日,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榕部队老同志和驻闽基层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福州总院,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部队老同志熊兆仁、丁涟沄,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周到服务,悉心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省领导还来到省军区警卫勤务队、武警福建总队特战大队一中队,深入基层班排,走进战士宿舍,与战士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日常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省领导表示,驻闽部队官兵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福建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希望广大官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听党指挥,始终保持人民军队本色,在部队磨炼意志品格,提高自身知识和技能,为党、国家和人民多作贡献。省领导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军地携起手来,发扬优良传统,共创美好未来。

  (记者 郑昭 张静雯)

标签:八一|驻闽基层官兵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林琳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