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浩沙原独立董事、CFO辞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02 09:28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7月31日晚间,浩沙国际有限公司(02200.HK)发布公告称,雷伟铭已辞任浩沙执行董事、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及首席财务官职务,以投放更多时间其他业务承担,其辞任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丘志明已辞任浩沙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及公司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职务,以投放更多时间发展其自身业务,其辞任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

  丘志明辞任后,浩沙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数目、审核委员会数目将由三名减至两名,少于上市规则第3.10(1)条规定及3.21条规定的最低数目。对此,浩沙表示,浩沙正努力物色适当人选,务求符合上市规则第3.10及3.21条规定尽快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并按照上市规则第3.11及3.23条规定,无论如何三个月内增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将于适当时候做进一步公布。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浩沙|独立董事|CFO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