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心商店销售总额突破1000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22 12:36
  

明日两周年庆暨重装开业

  晋江新闻网7月22日讯 明天,晋江市英林公益慈善基金会将迎来两周年庆暨重装开业啦!昨日,记者从心商店获悉,截至7 月20日,心商店销售总额超1000万元,再次交出亮眼成绩。

  昨日,记者来到心商店。在试营业期间的心商店一直都有顾客前往选购商品。商品分区和摆放更清晰,空间也显得更大,和重装之前相比,购物体验优化了不少。心商店是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一个增加自身造血功能的平台,收入全部汇入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统筹用于慈善公益。自2016年 7月 23日正式营业以来,心商店从面向社会各界征集闲置物品进行销售,到和企业建立联营模式,与爱心企业签订年度购买协议,一直都在创新,给人以惊喜。

  如今,经过2 个月的全面升级,心商店迎来了重装开业暨两周年庆。重装后的心商店是出砖入石的建筑风格,闽南味浓厚。走进店里,商品也更加丰富,除了服装鞋帽外,心商店现在新增了图书文具、粮米油盐及日用百货等各种民生商品。同时还增设了儿童天地、茶室、爱心格子铺等互动区域,俨然成了一家有趣味、高格调的大型惠民公益商店。

  值得一提的是,重装开始试营业后,心商店的爱心卡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购,截至18日,心商店爱心卡销售额超过60万元,截至21日,社会各界购买爱心卡总额已经超过百万元。

  明日,心商店将满载爱意重新开业,届时欢迎大家到店选购,在购物的同时践行公益慈善,让爱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记者_施蓉蓉 秦越 文图)

标签:英林心 | 慈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