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主流媒体看晋江 >> 正文

福建日报:“晋江经验”影像志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8-07-20 10:15
  
晋江的改革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一个缩影,写下了精彩纷呈的时代篇章。我们在此借影像的力量,再现这一恢宏澎湃的变迁历程。

  编者按:

  改革开放之初,爱拼敢闯的晋江人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从开作坊、办工厂起步,实现了从“高产穷县”到“福建第一”“全国十强”的惊人跨越,闯出一条以加工制造为特色优势的发展路子。

  “晋江经验”是“晋江人民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2002年,时任福建省长的习近平在七下晋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晋江发展的鲜活经验,提出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五个关系”为核心内涵的“晋江经验”。晋江的改革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一个缩影,写下了精彩纷呈的时代篇章。我们在此借影像的力量,再现这一恢宏澎湃的变迁历程。

  如今的磁灶镇一改往日的旧模样,节能减排及新能源的运用,让这里的人居环境有了质的变化。福建日报记者 王毅 摄

  晋江上世纪80年代末的镇区。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龙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